星期六聚會,因為有一位朋友得了腫瘤,所以也談到水的重要性,有人說喝電解水很好,我在網路上找到一篇文章,大家來參考參考,至於到底有沒有效,我想是見仁見智吧!


 


-資深神經外科專科醫師罹患第三期大腸直腸癌現身說法-
許達夫


 


我是一位資深的腦神經外科醫師,有二十年臨床經驗,動過至少一萬例腦部手術。我敢說在台灣沒有幾個醫師比我更有經驗。但是我也是一位大腸直腸癌第三期之患者。兩年半前我首次發現大便出血,最初以為是痔瘡出血因而延誤了將近五個月才被診斷出癌症來。當被告知罹癌之後我也經歷過一般癌症病人所會有的恐懼、害怕、失眠、無助等等以及醫院治療中的痛苦。但是在不到一個月的痛苦徬徨之後,我毅然決然走出陰霾。我選擇不開刀不化療而採用自然療法。兩年來我沒有服過一顆藥但是身體卻越來越好!
我是一個求知慾很強的人,從小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好奇的心。只要興趣一來就完全投入。但是我不會道聽塗說或牽強附會,相反的常以實事求是的精神,廣泛的吸收各方面的資訊,加以仔細的評估,然後做出決定。以我決定不開刀為例就是閱讀了幾十本書籍,訪問了不少親朋好友,之後加上自己的體驗所做出的決定。一旦決定之後我就決不動搖!如今想起來決定不開刀的確是「明智之舉」!從我站出來現身說法之後每天都接觸到癌症病人,無論是何種癌症或接受何種治療,大多數病人都活在恐懼、緊張之中,他們的病情與治療過程都比我嚴重,也比我痛苦!有到處求醫追求秘方、有住到深山裡吃生機飲食、有不斷的化療與開刀的、也有採用激烈的斷食與清腸,其中有幸與不幸。能抗癌成功的都是具有堅強的心念、無懼的心態與無比的毅力。然而與他們比起來我是輕鬆多了!


主要是我作對了選擇---自創的五福臨門療法:
1、適度的醫院治療
2、有機素食與營養素複方療法
3、每天大量喝長壽村電解水
4、勤練梅門氣功
5、發大願


早在幾年前我就知道有所謂的電解水,生病前一年家人自行裝了一部進口的電解水生成器,但是因為身體健康根本不去在意。等到生病後才開始關心起電解水,在閱讀了幾本專書後,我完全了解其中奧妙:所謂電解水是自來水經過淨化消毒後再進入電解槽經電解處理,於陰極側取得-250mv~400mv還原電位的抗氧化水,俗稱電解還原水或鹼性鈣離子水,是一種充滿電子集團的水,可迅速提供電子予氧化物及氧自由基,使氧化物及氧自由基轉換成安定物質,不再傷害細胞。氧自由基是被公認為有害物質不僅會破壞正常細胞,更會使細胞DNA發生癌變。鹼性水可以幫助身體的排毒與清腸,在日本已經是很普遍了,在台灣才剛剛起步!電解水是日本人半世紀前所研發成功的,但是其原理與療效機轉卻直到十年前台灣大學生化教授呂鋒洲提出電解水可以消除人體內自由基之後才真相大白!呂教授之電解水學說也先後被韓國全武植教授、日本林秀光博士以及日本九州大學白沺實隆(S.Shirahata)加以證實!因此電解水的醫療功效自此已完全被確定!目前在日本電解水早已被廣泛地被使用在家庭、醫院、農場、餐廳、牧場等各場所。在台灣卻仍然被質疑。因為一方面台灣沒有學術單位認真的在作電解水的研究,二方面一些販賣各種健康水的公司為求自身利益在網路、在各媒體大舉散布攻擊電解水的不實言論。其中有兩點常被提出來:一是常喝電解水會導致鹼中毒及腎結石,二是可能有重金屬中毒之疑。事實上這是多慮的!吾人知道電解水的原料與產品無論Ph多少都是水,只有發生水物理性的改變而沒有化學性之改變!再怎麼喝都不會發生鹼中毒,而且因為電解水裡金屬如鈣、鈉、鉀、鎂等都呈現離子狀,且大部分酸根如碳酸、草酸等都已被分離,因此要形成結石(草酸鈣)是絕無可能! 另外重金屬問題被某些教授所質疑,事實上自來水廠早為我們將重金屬以沉澱法去除掉,同時在電解水機前裝有特殊過濾器材如碳纖維、甲殼素、中空絲膜等亦再度將去除剩下之重金屬。更特別是一年半前由長壽村電解水發明家徐文星先生研發出ORP定位系統,更將重金屬問題完全解決了!徐先生的ORP定位系統已獲得世界各國二十年之專利。台灣人得天獨厚能先外國人享受到世界第一的優質電解水。


目前市面上有多家電解水公司,大部分是代理進口產品,我曾經一家家打電話或親自到公司去了解,很驚訝的竟然沒有一家公司對電解水有充分了解,他們只會推銷產品,對電解水的功能、療效幾乎是一知半解。直到認識電解水發明家徐文星先生後,才接受到完全的解說。當然我立刻將家裡的進口水機換成ORP-1000定位系統最新型水機,這部生成器伴我度過生病後最痛苦的前半年,而我的排便或排氣也的確不再惡臭,且天天順暢!由於台灣水質惡劣,是屬硬水,其中含有大量之重金屬、氯化物,無人敢生飲。而國外水質屬軟水可以生飲,因此進口生成器一般都做得嬌小精緻,可惜因為電解面積過小,電解板很快就卡滿鈣而失去效用。但是一般使用者都不知道,當然廠商更不會告知。長壽村電解水公司特別針對台灣硬水的特性而設計出世界上電解面積最大(約為日本產品之四倍)且還原能力最強之生成器,同時因為使用太空梭合金材料可保證十年壽命 (真不愧為長壽村)。也因為效能優異, 目前不僅常暢銷到亞洲各國,更已回銷到日本!


曾有某醫學中心主任預測我三年內會死亡,我想他太關心我了。到今年八月就滿三年,現在不僅癌症複檢毫無復發之跡象,原有的高血脂、痛風也一併消失了!


三年由於天天大量喝電解水,身體有很大的改變:現簡述如下:
1、身體由燥熱轉變成平溫:


過去身體體溫-一向比別人高,當與別人接觸時如握手,別人常驚訝我過高之體溫。過去運動之後都是以冰綠茶或可樂解渴!如今冰水已完全不能入口!
2、 體重下降、白髮減少、皮膚不再油膩、黑眼圈也改善了:


一年多來每個月體重下降1-2公斤,從剛生病時(2002/12)的78公斤降到今年(2005/5)之68公斤。身體雖然瘦了但是精神卻好起來!我標準體重應該是65公斤左右(身高170公分) 。 前個月去理髮,這是我常常去的一小小理髮店,老闆娘一邊理一邊說:您頭髮髮質變得比較好呢!您是有作甚麼保養嗎?頭髮是一種蛋白質,頭髮的新陳代謝可以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況!過去我臉部皮膚常常是油油的,因為皮脂分泌旺盛!年輕時就因為皮膚太油了以致臉部長滿青春痘!如今吃長素,動物脂肪大量減少,當然皮膚部不再油膩。也由於天天練功與喝電解水,氣血循環得以改善,因此黑眼圈也逐日改善不少!
3、 放屁與大便都不臭了、 而且天天順暢:


由於長吃素與大量喝電解水,使得動物性蛋白質與脂肪不再入口,加上電解水的抗氧化作用,使我腸胃維持在最佳狀況!這與生病以前大便惡臭完全兩樣!
4、所有冰冷的、動物性食物都無法入口:


去年元旦(2004) 我受邀回家鄉台南縣佳里鎮許氏宗親會聚餐,他們都是鄉下務農人家,在街頭以辦桌子方式聚餐。我因為吃素預先吃個半飽再去,以免增加人家的麻煩。到現場時桌上排著是一道道海鮮,在親友盛邀之下,我不好意思禮貌上喝個湯。當喝一口時馬上覺得這魚湯已經臭了。正當我要告訴親友說:這道魚湯已經臭了,不要吃!卻發現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突然發現我身體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5、身體較柔軟了:


生病之時我常常彎不下腰, 連穿個襪子都非常困難,如今二年十個月的練功,身體變得輕鬆自在、前彎後仰都進步非凡。蹲馬步、蝴蝶步都可以蹲到很低,平甩時更覺得愉快而均衡,同時氣機隨時湧現!
6、脾氣變好了、不再動氣了:


過去我是得理不饒人,現在是得理也要饒人。心靈轉個彎,眼中看過去都是好人、好景;開口說話都是智慧的語言;見面先給以微笑。遇到別人的批評、詛咒,我不僅不懊惱,更以三種思考回應:如果對方說的是事實,我必須立刻改進;如果對方說的是假的,我也會感謝他的關心;如果他在作不良之預測,我也會激勵自己努力去避免它!
7、 智慧與慈悲心:


在一連串的身心靈改變後,我一方面持續且努力的自我修練,二方面也發大願要終生為癌症病人服務!希望每天都因利益眾生能增長我的智慧與慈悲心! 
醫院對癌症的治療提供了手術、化療與放療,絕大多數癌症病人都接受醫院的治療安排。雖然多數會得到初期的改善,但是不多久都復發了。一旦復發醫院治療幾乎是無效。從衛生署的統計數據得知,二十年來癌症是台灣地區十大死因的第一位,每八分半就有一位新病例被發現,每天有一百位癌症病人死亡。由此可見單從醫院癌症治療絕大是不完美、甚至是錯誤的!我拒絕手術與化療而採取自然療法,很慶幸的現在活得健康快樂。我建議無論是醫師或病人都應該好好反省與檢討:甚麼是癌症病人最好的治療? 從大魚大肉變成素食主義者,從不喝水變成大量喝電解水,從運動健將變成勤練氣功,這些改變是立即的、是持續的、是堅持的、是永不退轉的!感謝上帝,賜我智慧與勇氣,讓我輕鬆的跳出陰霾,重拾健康快樂!我做得到,您可以嗎?


參考資料網址:http://www.yi-shan.com/page11-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