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


那藍澄澄的天空


有如我愉悅的心靈


我將那快樂


化作


  白雲


      彩虹


          微風


輕巧而不著痕跡地


告訴妳


 


那灰暗暗的天空


有如我憂鬱的心靈


我將那愁思


化作


  烏雲


      雨滴


          強風


強烈而顯而易見地


告訴妳


而妳是否


也將那快樂和愁思


化作


 白雲


     彩虹


         微風


             強風


         雨滴


     烏雲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