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阿桑過世的消息,心裡有點感慨。


年輕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她的歌聲卻鼓舞很多人。


之前這首歌火紅時,我完全沒注意到,


直到在母親移民天國時,心境大為不同,常常聽這首歌,


自己就像歌詞中「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陳曉娟美麗的詞加上阿桑清亮柔美的歌聲,慢慢撫平我憂鬱的心靈。


阿桑謝謝你,願妳在天國裡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阿桑 -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音樂來源:http://mymedia.yam.com/m/1139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