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啦!不過我沒擦SK2ㄟ!


 


我是紫鄄ㄚ姨叔叔家新進的成員,^^Y


 


我introduce一下,我素馬爾濟斯族,


 


叫我薔蜜,說是在薔蜜颱風那時來的,


 


叫我蜜雪兒,因為我是小女生,


 


叫我蜜兒;因為我活潑好動太口愛啦!


 


所以,你喜歡叫啥都可以啦!


 


我好想當指揮家喔!我偷偷練習的時候被偷拍嚕!QQ


 


不過,還好姿勢挺好的吧!CCC........




下面是我的粉口愛的影片喲!




還有我粉口愛的相關照片 


 ↑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