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跟九月犯了沖了!

中秋節+開會,順便休了三天假去台北,準備好好遊玩一番,結果就在愉快的休假開始時,又跟大地親吻嚕!

淡水的房子一天一天建,那個地就是會產生高低不平,晚上10點才回叔叔家的我,因為視線不清楚踩空,那一剎那,我心知糟糕,因為左腳的痛點很熟悉,雖然不同腳,但幾乎跟去年右腳的情況差不多,只是沒腫的跟麵包一樣。

美好的假期因此泡湯(早知道先去北投泡湯才是……….)

回到台南,找骨科醫師看診,照完X光,醫師將去年的片子叫出來比較一番後,因為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醫師叔叔,所以他開著玩笑說;「果然又是蹠骨骨折,位置幾乎一模一樣,就只是去年是右腳,今年是左腳…….~~~還好人只有二隻腳而已,剛好平衡喔!」

…….莫非是天秤座,所以凡是要平衡嗎?真是ORZ………..

至於格文照片,還好有些庫存,再慢慢分享嚕!

去年的九月(右腳腳傷一週年):慢活的重要(瓊斯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