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上班很忙,部落格現在才開工大吉!

不過,馬上就中了「999」.......

所以只能看格友的文,回應暫時不能回了.........

很抱歉,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 -- 錯誤 999.

Yahoo!奇摩

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在此深表遺憾。這樣的問題通常是暫時的,請稍後再試! 

這次的春節假期本以為會很冷的,所以之前就決定不去台北過年,窩在家中不出門,部落格也暫時休息,完全當宅女,快樂的爬枕頭山。

結果今年春節的天氣異常晴朗,我朋友還笑我,說我大概是媽祖上身,所以每次去台北才會下雨,這次還多虧我沒去台北,天氣才如此晴朗;聽的我是頻頻挑眉,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囧」

春節的台南天氣晴朗的像是過夏天,不過早晚還是冷,初二這天,我想去拍夕陽,順便去看過年才開放的「德陽艦」。

可能就是天氣太好,安平到處是人潮,到「德陽艦」時,已排了長長的人龍,等待登艦就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