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是叔叔家養的馬爾濟斯犬,是一隻很好的看家犬,只要是非家人接近她的領域範圍內,絕對狂吠到令人頭疼的地步。

我因為去北部受訓,順道去叔叔家拜訪,將近八個月沒去了,小蜜先是狂吠衝到我面前,表情突然呆住停止吠叫,然後興奮的繞著我轉圈,一直撒嬌,一付「對不起我吠錯人」的感覺,甚是好玩!

難得出門,小蜜很興奮,但是去買東西是把她放在車內,只見她不斷的站起身,眼神往外看向去買物品的嬸嬸,我想,養寵物就是這種感覺令人窩心吧!

延伸閱讀:

薔蜜長大嚕!

薔蜜眼睛發炎記

薔蜜小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