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陽台菜園跟花圃有點可憐,

太陽太大,我又常忘了澆水,所以菜都長的哩哩落落!

蔥跟莧菜長的還不錯,青江菜跟小白菜已經陣亡,

至於最好養的菊苣開始有芽蟲,正在用辣椒水噴看看……

不過幾個耐旱的花,像沙漠玫瑰、麒麟花跟仙人掌倒是長的不錯!

蘭花今年慢了花期,往年都在正月開的水水的,今年有點營養不良。

至於金桔正在開花,有種淡淡皂香的味道,看到外面的白頭翁,希望別像去年一樣讓他們給啄光嚕!

↑仙人掌花很漂亮

↑圓圓的仙人掌很口愛

↑開擠成一堆的蘭花

↑紅蔥頭跟青蔥營養不良

↑紅白雙星的沙漠玫瑰↓

↑麒麟花跟沒啥水分的藘薈

↑茉莉花只長一顆肥嘟嘟的花蕊

↑莧菜被我養到開花

↑這是啥?..................木瓜啦!

↑韭菜其實滿像野草的

↑可惡的螞蟻乳牛(芽蟲)被養到我的菊苣上嚕!

↑皇宮菜長出嫩芽了

↑金桔花開的熱鬧

↑站在鐵柵欄上的白頭翁竟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自在飛翔去吧!別來吃我的花跟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