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某一天我跟同學們逛完東門大街後,導覽老師推薦BAKKU這一家店,BAKKU在日文中就是退後的意思,時光在此倒流。

一進去感覺真像是回到瓊瑤那個時代,樓上的包廂一整片的珠簾,我都笑稱是在「一簾幽夢」了。

她的特餐有龐克豬排、普普炸肉餅、太空雞腿、北歐鮮魚排....再加蛋包飯,有印度咖哩、美式蕃茄、奶油蘑菇這3種醬料讓你自己挑選(我個人覺得咖哩比較好吃)。

其實對我們幾個已入中年的女生來講,這真是屬於高熱量,不過偶而為之還在容忍之範圍;另外它的紅茶是可以續杯的,我們走的又熱又渴,這個紅茶續杯很得我心。

只是我點的太空雞腿餐等的有點久,同學笑說大概剛要去雞場抓吧!

服務員說太空雞腿的做法比較麻煩,必須要將醃好的雞腿先蒸再去煎烤,所以比較慢,上餐後,可能肚子也比較餓,感覺還真的挺好吃的。

老屋欣力就是將舊建築的空間再生,

讓老屋注入了新的力量,之前也介紹了幾間:

寮國咖啡

氣象測候所對面的「奉茶」

M&M音樂廚房-義法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