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下班後到水鳥湖濱公園拍夕陽,準備回家時,一轉頭就瞧見安平古堡天空旁的粉紅色雲朵,發現月亮就躲在裡面,慢慢地慢慢地從雲朵中探頭升上來。

而且真的是淡淡檸檬黃的顏色,於是想起「月兒像檸檬」這首個歌,原來真的有檸檬黃的月亮呢!

 

作詞:慎芝       

作曲:佚名 

月兒像檸檬,淡淡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身也飄落紛紛,

陪伴著檸檬月色迷迷濛濛,

多親愛,蜜語重重,輕輕耳邊送,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黃黃的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是魚兒在雙游海中,

兩旁的椰子樹是海浪重重,

多逍遙,其樂融融,脈脈情意通,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我和你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多幽靜,夜已深沈,情深比酒濃,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