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去浮潛,還出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要去換浮潛裝免得下海後失溫,所以教練說機車放在一旁,鑰匙不用拔,我們大夥兒就去換裝;等到出來要騎去海邊時,我租的機車上......

鑰匙不見啦!

趕緊請導遊處理,他們說一定是我把鑰匙收在口袋,我很確定沒放在袋中,可是浮潛時間又到了,只好請教練帶我們過去,回來再來處理。

跟教練共車時,他說綠島沒有秘密,就這麼大,民風很純樸;只是一年就這個時節氣候不錯,等到了秋冬這兒就很冷沒什麼遊客來了。

的確,等我們到了海邊,滿滿的人潮都在等著出海浮潛。

浮潛真的很好玩,我們這一隊很多人不會游泳,慢慢從沙灘走出海,一陣陣大浪打來,東倒西歪,但是經過教練的指導,大家都覺得不虛此行,而會游泳的我更覺快樂!

如果你去過屏東的海生館,曾經被海生館中珊瑚館的美麗給震撼,那你在這兒會更覺得幸福,因為許多色彩斑瀾的魚跟珊瑚就在你的身邊,現在不是在水族箱外,而是真真實實的身處在大海之中,與自然共舞!

浮潛完回旅社沖洗出來,導遊跟我說車鑰匙回來了,有夥伴說回來時看見有位ㄛ巴桑站在機車旁開不起來,才知道是她拔錯別人(也就是我的)的鑰匙………害我被冤枉....

厚!兇手就是她啦!

後來逛了牛頭山、柚子湖後,吃完中飯本來有二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但天氣實在太熱,於是大家相約去吃當地特產海草冰。

本來是要去7-11旁的「冰獄」,可是客滿了;於是轉到另外一間「星光碼頭」,也是很多人,不過剛好有一批人離席,座位我們正好椄上,真是幸運!

其實就是一般的冰品加上海草,但是在綠島如此炎熱的天氣吃著透心涼的冰,不但消暑更有很幸福的感覺呢!

↑大家往海中出發去浮潛嚕!↓

↑大家浮潛完都依依不捨↓

原本要去吃的「冰獄」客滿,只好拍個照留念↓

於是大家改道往「星光碼頭」來吃海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