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我在台北的朋友阿妙說帶我到中和的黑木碳烤吃到飽。

當時晚上快七點,我人在淡水,阿妙全家人在八里,本想坐八里的渡輪過去跟她會合,因為台北陰雨幾天,剛好到初七天空放晴,人們像蜜蜂似的全湧出擠在淡水老街上,真是超可怕!而排渡輪的人們,等我排到恐怕得一個多小時,只好請她來接我。

從淡水到中和本來以為會很久,不過外環快速道路的確便利,一下子便到了「黑木碳烤」。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碳烤,晚上八、九點,人還是超多,冷風中在火爐旁碳烤食物,其實也算滿有趣的經驗。

說來東西還算豐富,不過聽說平常日的食物會更多。

對我來講,並不是很喜歡吃燒烤;這家店海鮮類都還算新鮮,羊肉爐也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他的糯米腸跟黑輪,沒花生的糯米腸不符合在府城成長的我的標準啦!

黑木碳烤

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07-7

電話:02-2221-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