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饑餓感,看到這現作的天婦羅,吸引到我的食慾跟拍的欲望。

後來又看到這螃蟹羹,所以也點一碗來吃。

不過都小小一碗,純粹吃巧不吃飽,也正好適合啦!

下午去開會時,跟大家說我去了廟口,結果大家問我好不好吃時,卻答不上來。

唉........你要我這台南人怎麼說呢?

來基隆不來廟口就等於沒來,其實每一樣都很不錯,方便來往的觀光客。

廟口有它的文化,但是以吃來講,北部口味我還是不適應,還是台南小吃好吃啦!

(對台南小吃絕對的優越感,基隆廟口小吃我對你就拍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