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山路會暈車的我對山是敬而遠之,其實到山中就是一種挑戰了。

對於吊橋更是敬而遠之,我連台南竹溪的吊橋都不敢走,很不愛那種吊的橋。

這次到東埔吊橋,原本也就只想遠而望之則可,協詰大哥說大家可以來走看看時,我的直覺反應是往後倒退三步。

原本跟導覽班麗華姐拉著手走了幾步,兩人決定先暫時退回小山豬入橋處,實在是太恐怖啦!

可是又覺得來此不走一趟全國最長最高的吊橋(長約200公尺,與溪谷距離高達128公尺),似乎又有點遺憾,於是兩個有點懼高症的我們,還是勇敢的踏上去了。

別看我平時膽子還算大,這高頗令我有不安全感,麗華姐拉著我的手,直說別看下方,瞧!那片雲的後面就是玉山嚕!

也多虧她拉著我,一步一步的走了過去,我雖然害怕,但是也很盡責的在走吊橋時拍照,當然是沒啥美感的鏡頭,因為完全沒看拍的,但是也算有紀念價值啦!

有位媽媽抱著小朋友撐傘走過,一陣風吹來傘都開花嚕!還有幾位老人家健步如飛的在橋上走著,真是老當益壯!

還有些小朋友跟飛的似的在橋上跑過來跑過去,在加上一陣山風吹來,橋搖晃著,我的心也隨之搖晃,哇!哇!哇!價恐怖喲!

其實沒風沒奔跑,橋還算是滿穩的,走到橋的盡頭回頭望望,想到等下還要往回走,還是很怕,不過算是挑戰成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