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5點以前我都還收的到格友們的回應,5點以後就一直沒回應,當然這也沒啥稀奇,因為前陣子有點嚴重偷懶,沒寫啥文章,沒看啥文章,沒回應還算正常。

重點是到第二天也沒收到格友新文章發表,我開始覺得奇怪,看看格友的家似乎還是有發表文章,但是怎麼我都沒收到信?

突想想到,奇摩自己該不會把自己的信件丟到垃圾信匣去了吧?

帶著懷疑一看,果然看到這幾天久違的格友新文章信跟回應信件!@@

第一時間我先寫信給客服,當然一直沒回應………………

所以,我就在看格友文的時候,順便問問大家收信是否有異常,結果有些人信箱異常,有些人信箱正常。

昨晚我就研究著奇摩信箱內的電子信箱選項,點進垃圾信,內有擋信擋信名單:阻擋特定電子信箱或網域的來信,我看見有一個xxx@yahoo.com.tw在擋信名單內,於是我就刪掉它,再另外放一個自動分類,然後就等待他的效果。

今天格友們的新文章信跟回應信件終於很正常的進到我分類的信匣。

奇摩搞這種烏龍事件,真的也只能說是「奇摩,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只能見怪不怪嚕!」

步驟一:先暫時移除阻擋特定電子信箱或網域內的來信MAIL

步驟二:設定自動分類如下

 

↑步驟三:新設自動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