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的美食真的多到不勝枚舉,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包子、水晶餃,還真的是「巷子內」的喔!沒有人指引恐怕一時還找不到呢!


1770年建立的清水寺,本身就是很有歷史,主祀觀世音菩薩係水流木所雕,配祀清水祖師,廟前還有二棵百年榕樹呢。


從清水寺往右邊就能看到這家「祿記」,又名包仔祿的店,走過去些還能看見早期的建築,很是特別!


不過我中午去的時候有點晚,包子饅頭已經一掃而空(就算有也是他人預約的),只剩水晶餃嚕!


老闆讓我拍了包子,跟我說如果要吃剛出爐的,就在早上10點左右來,最好是預約,不然基本上很快就搶光光了!


包仔祿的水晶餃,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剛好店內正在處理筍子、做水晶餃餡,趕著包水晶餃中,我徵得同意就拍了些照片!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327





流水觀音清水寺



往清水寺右方看就是祿記



不起眼的店面


\


出爐時間(但是中午的幾乎都是預約的)



剛出爐的包子




能看不能買的包子(因為都是他人預約的><)



價目表




老闆俐落的將包子水晶餃裝盒



忙碌的工作人員




新鮮的竹筍




剛出爐的水晶餃


旁邊空地悠閒的鴿子




古老的建築




木製結構的小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