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安平隨手拍的。

其實我拍照都用相機裡的自動模式,看到什麼拍什麼,因為相機會幫我調整到最好的鏡頭,根本是非常之傻瓜!

有位朋友最近為買相機在煩惱,而詢問我;當時我買相機的原則是:相機顏色漂亮、價錢合理、拉遠倍數符合需求,攜帶方便就OK了!

沒有什麼一大堆專業需求,所以我的CASIO EX-ZR1000是我第一眼看上,又剛好符合需求就買了,還常被人笑說是在用計算機拍照(沒辦法!誰叫CASIO的計算機比較有名氣)

在格友影者的文章看到一段話:

攝影大師布蘭特曾說:「我不是拍下我所見到的事物,而是拍下相機看到的事物。我很少干預,鏡頭會創造我眼睛不曾觀察到的精深影像和形狀。」

所以,我認為購買相機只要符合需求,自己拍的時候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