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薔蜜跟哥哥BABY一起拍照片,有格友問「另一隻呢」?現在另一隻來跟大家見面嚕!

BABY非常文靜非常乖,但是只要跟薔蜜在一起也會被小蜜惹的發火喔!

我素哥哥BABY

躺在爸爸身上好蘇胡.....

我有給他煙斗吧!^Q^

參加婚禮有特別盛裝打扮喔!

好累喔!來睏搞搞......

姑姑你要拍我啊?

我很乖讓你拍喔!

等等你還是去拍小蜜好嚕!

因為我好累喔!想來睏搞搞......

很努力撐著眼皮......

周公準備好吃的東西等著我ㄟ......

好累喔!眼皮好重撐不住啦!


我要來練肚菇神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