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到叔叔家過,嬸嬸養的小狗薔蜜越長越漂亮嚕!

比起之前的活潑好動,今年感覺文靜多嚕!

但是也只有多那麼一點點………………

小蜜基本上是很好的看家狗,但是帶出去玩可就很傷腦筋了,

因為只要看到陌生人或其他狗靠近我們,馬上狂吠!

結果讓人側目,還有人直接跟她說恰北北,真是汗顏…………

延伸閱讀:

薔蜜眼睛發炎記

薔蜜小炫風

 

跟哥哥BABY一起抓癢好蘇服

咦?有鏡頭?

姑姑你在拍我嗎?

不要拍我啦!你去拍哥哥BABY啦!

哥哥也不想拍耶!姑姑你一定要拍嗎?

好吧!好吧!讓你拍啦!

拍完快閃.........

今天要出遊ㄟ.....醬子有嫵媚嗎?

好多人喔!我要保護爺爺奶奶!

警戒中................

咦?姑姑你又在拍我嗎?

不要拍我啦!

左顧......我閃........

右盼.......再閃.....

算了......讓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