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國牛肉的事件鬧的沸沸洋洋,我卻跑到安平來吃格友阿阿叫推薦的這家牛肉湯店,這家的牛肉是台產牛肉,所以倒也滿放心的。

我到這家牛肉湯店時,已經快一點嚕,看他正在慢慢收,才知道原來他的營業時間是凌晨四點半到下午二點。

府城人的早餐,其中一項就是牛肉湯,很特別吧!據說早期出外打拼的人為補充體力,都會喝上一碗牛肉湯;早期有人會說府城人早上用牛肉湯來漱口,聽起來好奢侈,其實是有歷史淵源啦!

然而時代在進步,許多機器幫助人們,省了不少力氣,但是這種自古延習下來的早餐習慣,卻成了府城的一大特色。

本來是想叫這家的招牌紅糟牛肉,我到時已經晚了,不過老闆把她特意留下的一碗紅糟牛肉讓我分享,放在熱騰騰的飯上果然很讚!

我後來叫了一碗麻油牛肉、配上一碗飯(空碗自己添),佐料自取,還好我是中午去吃的,要是早上吃一定會非常飽^^

老闆很親切,因為快收了,還問我要不要啃牛骨頭,我決定把機會讓人。

在府城到處都能見到牛肉湯店,至於口味看個人,來府城不妨來試試特有的早餐喲!

 













arrow
arrow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