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無心寫格,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件活動。

十月24日、25日府城荷蘭節,在台南安平樹屋有園遊會喔!

有空的人歡迎來府城觀光喔!

 

雖說要達到「四十而豁」的境界,

但是各位,最近我在「四十而禍」!

話說,我許久沒進廚房(嗯~~~有點懶,買現成的方便)

前兩天要進廚房燒個開水,突然發現地板上有積水。

怎麼會有積水?莫非我儲水的鍋子漏水?先擦乾再說!

奇怪?怎麼越擦越多?

扳開流理台下方的隔板,我的媽咪呀!

~~~~~~~~~~~~~~~~~~

幸好我有乾濕兩用的吸塵器,先吸了再說,

吸乾了,我也就出門去處理事情了。

回到家拐進廚房一看,果然不負眾望,又是一大灘漏水…………

重點是,我家廚房淹水,我樓下的鄰居天花板就下小雨嚕!

我ㄧ向注重敦親睦鄰,這怎麼得了,趕快先去道歉,

告訴他們我已經盡快處理了,請多多忍耐一陣子。

今天請水電的來看,他先關熱水管,還是一樣漏;

後來把水的總開關關掉,叫我觀察兩天,

如果還在漏,那可能是隔壁的問題。

但是!如果沒在漏!表示我家水管有問題,那就二條路:

一、 打掉牆找漏水處,費用大概幾萬元。

二、  裝明管,但是要穿過二間臥室,大約一萬出頭。

但是水管經過臥室……………..(當蜘蛛絲嗎?)

太扯了吧!@@

這要花錢的事情咩~~~~要豁達恐怕很難

害我把煩惱一直掛在腦袋裡面,怎麼辦?

總之,就是這一件事情,害我無心寫格!

拍的相片一堆,但是又要工作,又要注意這件事,

害我腦袋空空的!各位請多包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