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先跟所有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當子女的一定要孝順媽嗎,媽媽是非常辛苦的,尤其現代的媽媽通常是職業婦女,身兼好幾個角色,真的是辛苦啦!

整理舊照片,找到小時候的相片,還有以前至台南安平海濱秋茂園旅遊的照片。

媽媽家鄉在江蘇連雲港,所以很愛海,又屬牛,秋茂園有隻很大的牛,所以很喜歡到秋茂園看海看牛,現在看著照片真的算是睹物思人嚕!

我小時候挺不好養的,從小胃不太好,滿瘦的,抵抗力差,三天二頭跑醫院(幸虧醫院就在旁邊),媽媽為把我養肥可花了很大的心思。

老媽是獨生女,也是父母捧在手心長大的,40幾歲才有我,可是當了媽媽就什麼都從頭學,超厲害的,而且什麼都會,把小孩、家庭都照顧的妥妥當當。

想來上帝真的是因為不能照顧每一個人,就派了天使下凡來當媽媽;讓我這個笨小孩在媽媽手掌心呵護長大,當媽媽的真的很偉大。

媽媽移民至天國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您在天國應該很快樂的在當天使了吧!

媽媽啊!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呦!我非常非常想你呢!真想再抱抱妳!

我知道你在天上看顧著我,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台南安平海濱秋茂園的母子像

台南安平海濱秋茂園的大水牛

台南安平海濱秋茂園水牛頭

這在日本房子時期的全家福(我一直盯著老媽看呢!)


漂亮的媽媽抱著我(其實小時候我挺可愛的吧!)

媽媽正在廚房裡忙,及陪她煮菜的我

正努力把我養肥中的媽媽


陪我切蛋糕的媽媽

穿著漂亮旗袍陪我參加畢業典禮的媽媽


媽媽啊!您無微不至的照顧呵護我,你的功勞最大嚕!

您對我來講,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啦!

不求回報的媽媽呀!祝你在天國當快樂的天使,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