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9年媽咪生病無法出門,我就裝了網路,一方面方便照應媽咪,一方面在家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我一直想知道網路遊戲是啥麼東東,於是玩了我生平第一個網路遊戲--金庸online。


金庸新手區大概是全金庸伺服器最難練的一個地方,但是也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進入「空幻之都」認識了許多的可愛的小網友,我會跟小網友講我跟我媽咪的事情,小網友們也傳達他們的關懷給我們,一邊玩一邊講給媽咪聽,讓她在病中也得到快樂,覺得這網路世界很新奇好玩。


當時幾乎全都靠手動練技能、打怪,有時大家還能為小事情吵翻天,一邊玩一邊罵網龍遊戲濫,可是還是照樣玩,哈哈哈!大家一起組團打怪,參加好友婚禮......等等;最後還莫名其妙當了「空幻之都」的幫主,還有了一個天魁城(戲稱白喵城),每每打城戰的時候,緊張又有趣味。


這也算是在網路中很令人很難忘懷的一段時期。


金庸ONLINE相簿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